運動雲

字母哥讚柯瑞「世界最強」有點嫉妒 灣區天王謙虛回應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去年與今年的NBA總冠軍隊伍公鹿和勇士今日都舉行了媒體日,密爾瓦基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公開點名灣區天王柯瑞(Stephen Curry)是當今世界最強的球員,看到勇士的冠軍遊行,他感到有點嫉妒。對於聯盟另一個MVP「字母哥」給自己如此高的評價,「咖哩」謙虛回應。

公鹿上季挑戰衛冕總冠軍失利,反倒是季前並未被看好的勇士一路殺入總冠軍賽,最後擊敗了東區老牌勁旅塞爾提克,奪下8年內第4冠,灣區一哥柯瑞也拿下唯一缺少的FMVP,登上了生涯新的巔峰。他的勁敵、「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在今日的媒體日公開大讚「咖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字母哥」說,「我是世界最強的球員之一嗎?沒錯,但我是世界最優秀的球員嗎?不,那個人必須帶領他的球隊抵達終點線,那個人就是柯瑞。」他坦言,自己很想要總冠軍,「看到勇士舉行冠軍遊行,還有贏得ESPY的獎項,我覺得有點嫉妒。」

▲▼勇士一哥柯瑞、湯普森、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在勇士媒體日上,聽到現場記者轉述了「字母哥」對他的評價,他向對方表達了感謝,「謝謝你,Giannis!」他提到面對冠軍時,自己也會說出一樣的話,因為就是聯盟的法則,「在他們去年奪冠後,我對他也是相同的看法,很感謝他的稱讚。」

柯瑞強調自己不會因此自滿,但他很感謝在同一個聯盟競爭的對手給他如此高的評價;他也對自己新賽季的狀況十分有信心,自信還會繼續變得更好。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公牛威廉斯。(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