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猛攻晶華緋聞案 北市長預測當選率變動「他暫時領先」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連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直指其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引發各界熱議。而這起事件可能也對呈現「三腳督」局面的台北市長選戰產生影響,在最新的預測當選率中,蔣萬安的預測當選率為38.0%,不降反升;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下降至34.8%;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也小幅降低至27.2%。

▲▼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角逐台北市長,選情呈現「三腳督」局面。(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後爆料其父蔣孝嚴非蔣家血統、晶華醜聞案等,甚至直指晶華醜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張將在26日上午10點30分前往北檢提告),引發各界熱議,還被藍白陣營定調「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對此,陳時中表示和周玉蔻並無私交,被外界解讀是在切割。

然而,根據《網路溫度計》網站公布的「2022選戰溫度計,為台灣讚聲」統計資料顯示,25日發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部分,蔣萬安從9月15日的36.7%上升至38.0%,暫居第一;陳時中則從9月15日的36.0%下跌至34.8%;黃珊珊也由9月15日的27.3%小幅下跌至27.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