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PO網美照 底下一票留言「這林智堅政績耶」

立委高虹安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她和新竹州圖書館的合照。(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在新竹州圖書館拍照,拿著一本書,面露微笑不看鏡頭,加上外頭有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看來十分唯美。(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她和新竹州圖書館的合照,結果被下面一票網友留言,「這是林智堅的政績耶!很美吧」、「感謝高度推崇林智堅市長政績」、「謝謝妳背書啊」。

根據高虹安的照片,她拿著一本書,面露微笑不看鏡頭,加上外頭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看來十分唯美,宛如網美照。她發文寫道,你們假日都做什麼來釋放掉一周忙碌呢?圖書館現在有「管」特展到10月,除了書籍也有許多好逛好拍的,歡迎大家一起來 ,「看展之餘也能欣賞古蹟風采,快相約來去圖書館。」

不過,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這林智堅政績啊」、「智堅與慧虹的政績,請大家支持沈慧虹,延續新竹市的美學」、「這間是林智堅修整的,記得好好感謝他」、「這是林智堅的政績耶!很美吧」、「這林智堅政績欸,謝謝妳背書啊。」

▼一票網友在高虹安臉書留言「這是林智堅政績」。(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還有網友感嘆,「您知道您所在的這個地方,本來是什麼樣子嗎?它今天可以進化成讓您拍照的美麗圖書館,是林智堅市長努力下的成果嗎?」

對於高虹安在臉書貼出新竹州圖的照片,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表示,高在新竹到處所發的網美照,包括新竹州圖、辛志平故居等,這些都是林智堅市長、沈慧虹市政團隊以及新竹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高虹安的網美照怎麼照都是8年政績。

被問及林智堅近期多次同台輔選,民眾反應如何?沈慧虹指出,兩人合體的百工百業後援會、親子場、新竹公園透明市集,遇到的市民都親切、熱情,也豎起大拇指鼓勵延續新竹光榮。她也說,新竹人都知道,8年新竹的改變跟成績,都是努力建設而來,並非一步登天。

針對高虹安失言後,不少公眾人物臉書因評論該事件相繼被出征,沈慧虹表示,希望高虹安好好約束網軍,不應該用這種方式針對私領域攻擊,惡意留言已引起民眾反感,應回歸公共議題的理性討論。

▲林智堅、沈慧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沈慧虹表示,高虹安的網美照怎麼照,都是林智堅和她的8年政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重返新竹,替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站台。(圖/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新竹市跳級生 建築寫成詩」於11日起在市定古蹟新竹州圖書館登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網友大讚新竹州圖書館是林智堅政績。(圖/資料照/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跳級生 建築寫成詩」於11日起在市定古蹟新竹州圖書館登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