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樂園驚傳槍擊3人中彈! 遊客嚇壞湧向出口爆推擠

▲▼ 美國肯尼伍德(Kennywood Park)遊客園驚傳槍擊案。(圖/路透)

▲美國肯尼伍德遊樂園驚傳槍擊案。(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座遊樂園於24日晚間爆發槍擊案,目前共計3人中彈,包括2名青少年。

綜合外電報導,肯尼伍德樂園(Kennywood Park)24日晚間接近11時(約台灣時間25日上午11時)傳出槍擊案,根據當地警方指出,3名受害者都是在「失落肯尼伍德區」(Lost Kennywood)中彈。

2名青少年中,一名15歲的少年腿部中彈,送醫後情況穩定;另一名15歲少年腿部遭子彈擦過,之後由家人帶往醫院,目前沒有大礙。一名39歲男子同樣腿部中彈,治療過後已自行返家。

目擊者告訴警方,案發前有2派青少年人馬發生爭執,之後就有人開槍,警方也在樂園內尋獲一把手槍。警方表示槍聲響起後,樂園內民眾狂奔湧向出口,部分人因此跌倒受傷,但並未掌握實際數字。

警方根據目擊者指出,槍手是一名黑人男性,犯案時穿著黑色帽T,戴暗色口罩。警方仍在搜尋開槍男性的下落,全案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