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淪寮國豬仔!逃跑失敗被逼當眾口交 槍抵太陽穴下海賣淫

▲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對少女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馬巫裔少女被逼當眾口交,之後更下海賣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東南亞各國青年受騙成為豬仔事件仍未平息,一名從寮國逃跑回馬來西亞的少女揭露當地毫無人性的黑幕,一名17歲少女因為逃跑失敗,在她眼前被逼為詐騙集團成員口交,受到性侵後還被用槍指著強迫賣淫。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該名幸運逃回大馬的巫裔少女在回國後,找上馬來西亞國際人道組織(MHO)辜姓華裔社會公關,揭露她所見的詐騙集團內幕。

辜姓公關轉述少女爆料,一名來自大馬森州的17歲巫裔少女想逃出寮國不成,被強迫在眾人面前為一名詐騙集團的巫裔仲介口交,更遭到性侵。

辜女指出詐騙集團不僅性侵該名少女,還用槍指著她的太陽穴恐嚇要殺死她,逼她從事賣淫活動。親眼目睹這一切的巫裔少女當時也是受騙為詐騙集團工作,但她說都已經難以自保,不知如何伸出援手,之後遭性侵的少女一直哀求回國,但至今生死未卜。

辜女表示當地還有多名巫裔「豬仔」在為詐騙集團工作,但不知道職位為何,被迫或是自願留下的,也不清楚實際人數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