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坐車頂跑山路!興奮揮手影片曝光 網轟家長:飛出去別要國賠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汽車行駛中把頭、手伸出車外非常危險,更別說直接坐在車頂上麵。一名網友日前開車行經嘉義梅山三十六彎時,目擊前方一輛轎車明明在行進中,卻有2名孩子坐在車頂,其中一位孩子還向他打招呼,誇張的行為讓他當場傻眼,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留言撻伐。

影片中可以看見,駕駛行駛在嘉義梅山三十六彎時,發現前方一輛灰色轎車的車頂上竟有2名孩童,其中一名女童上半身探出車外,中途揮手向他打招呼,另一名男童則是直接坐在車頂上,頻頻回頭盯著他看,誇張的畫面讓他相當錯愕,直呼「小朋友直接坐車頂唉,還跟我嗨!」

▲▼2童坐車頂還對後車招手!家長開山路任性影片曝 網酸爆:不是親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駕駛在梅山目擊,前車的車頂竟然坐著孩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直接檢舉了啦」、「準備收罰單吧,無腦家長」、「出事了就不要怪東怪西」、「父母想節省日後開銷」、「天啊,看到影片我腳都毛起來了,真的不怕摔下去唉」、「飛出去發生意外,就不過要怪路不平,不要要求國賠」、「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任的家長」。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