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Google「搜尋紀錄」太殘酷 高材生兒一看當場崩潰大哭

▲▼手機、電腦。(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用爸媽電腦查資料,不料意外發現殘忍的搜尋紀錄,讓他當場大哭...(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真相往往很殘酷,若又是無意間發現,可能更傷人。日本一名早稻田大學畢業的高材生近日用父母的電腦查資料,無意間看到Google留下的搜尋紀錄,不料上頭竟出現「教育失敗」、「大學生兒子無業」、「尼特族」等字眼,讓他當場大受打擊,哭著發文傾訴此事。

推特男網友@nazenarabamotu本月13日貼出一張Google的搜尋紀錄,「看著父母電腦上的搜尋紀錄,我現在哭了」。截圖中可見,這些紀錄包括「小孩教育失敗」、「如何教育孩子」、「大學生兒子無業」、「大學生兒子是尼特族(啃老族)」等關鍵字。

▲▼爸媽Google「搜尋紀錄」太殘酷 高材生兒一看當場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推特/@nazenarabamotu)

▲爸媽Google的搜尋紀錄出現「教育失敗」等關鍵字。(圖/翻攝自推特/@nazenarabamotu,下同)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至少你的父母還沒有放棄你」、「這不是你的錯」、「這條推文,讓我不敢使用父母的電腦」、「改變永遠不嫌晚」、「我看完也哭了」、「請堅強地生活下去」。至今已有16.5萬個讚、1.6萬次轉貼。

透過個人簡介可得知,原PO是早稻田大學理工科畢業生,學歷相當不錯。不過,有網友發現,原PO雖追蹤不少帳號,卻只有一個好友,現實中性格相當內向,似乎有人際問題,還曾嘲笑所有發推的人是個笑話,讓不少人紛紛直言「看了你過往發言,我不是很意外」、「想哭的是父母吧」、「大學畢業不去工作,又沒朋友,難怪父母會這樣搜尋」。

▲▼爸媽Google「搜尋紀錄」太殘酷 高材生兒一看當場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推特/@nazenarabamotu)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