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隱私」車窗貼超黑隔熱紙! 解婕翎被罵翻急刪文:學了一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4年前花300萬買下賓士跑車,今年還大手筆去重新貼膜,把車子包成了亮眼的粉紅色。不過因為顏色辨識度太高,她後來開車上路常被路人窺探,加上最近車窗隔熱紙破了,便趁機去重貼了極黑的新隔熱紙,沒想到滿意PO照反而被網友指出有安全疑慮,急忙刪文。

▲解婕翎貼超黑隔熱紙被罵翻,急刪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解婕翎)

▲解婕翎4年前買了300萬跑車。(圖/翻攝自臉書/解婕翎)

▲解婕翎貼超黑隔熱紙被罵翻,急刪文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先前將車子重新包膜成粉紅色,未料從此常被路人窺探。(圖/翻攝自YouTube/解婕翎)

解婕翎日前透露車窗隔熱紙破損,原以為只是紙屑卡在裡面,於是用力去拉,沒想到那竟是隔熱紙的一角,一拉就撕破了一大片。她受不了隔熱紙破損的狀態,便趕緊找時間去重新更換,為了保有更多隱私,特地選了只有15%透光的款式,雖然坐在裡面可以看得清楚,但從外面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令她相當滿意,也PO照跟大家分享。

▲解婕翎貼超黑隔熱紙被罵翻,急刪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解婕翎)

▲解婕翎日前意外撕破車窗隔熱紙。(圖/翻攝自臉書/解婕翎)

然而,解婕翎PO出分享文之後,馬上引來網友質疑「有安全疑慮」,受到不少批評。她為此趕緊刪除,並重新發文謝謝大家提醒,自省做了不好的示範,「當初在貼隔熱紙的時候沒想太多,只是想要趕緊把我破掉的隔熱紙換掉,加上開車在路上時也遇到很多人想要看是不是我在車內,都會跟車追車甚至是並排。」她原本只想著不影響自己視線就好,看了留言才知道不妥,所以選擇刪文,「很謝謝大家讓我又學了一課。」

▲解婕翎貼超黑隔熱紙被罵翻,急刪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解婕翎)

▲解婕翎為隔熱紙事件刪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解婕翎)

網友在解婕翎的道歉文底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不需要這麼嚴格,為她叫屈「現在的隔熱紙是外面看起來很黑,其實從裡面看出來是很清晰的」、「貼隔熱紙也有事喔」、「考量隱私沒有錯~只要確保自己視線無礙就好」、「這也不到需要道歉的程度」、「辛苦了~公眾人物做任何事情都很容易被放大」。

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這是交通安全問題,本來就應該重視,「行車安全比你在車內的隱私更重要」、「前擋隔熱透不透光,關乎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隔熱紙真的攸關駕駛安全」、「下雨的晚上視線會很差,要很小心」,也有人覺得店家的問題更大一些,「店家推15%透光給車主用前擋…也是蠻猛的」、「先把那家廠商換掉吧」。

【解婕翎道歉全文】

謝謝大家給的留言,隔熱紙的文章我刪除了。
不好意思做了不好的示範!

看了大家的留言,
才知道隔熱紙上有這麼多的「咩咩嘎嘎」 需要注意。
當初在貼隔熱紙的時候沒想太多只是想要趕緊把我破掉的隔熱紙換掉,
加上開車在路上時也遇到很多人想要看是不是我在車內都會跟車追車甚至是併排。
(危險行為也呼籲大家不要模仿)

所以才想到隱私安全外面貼深一點不要影響自己視線就好!
很謝謝大家讓我又學了一課,
也把文章刪除最後再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