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開嗆高虹安翻車了? 網揪沈慧虹也說過「香山是新竹市後花園」

▲民進黨批高虹安稱「香山是新竹後花園」是不懂新竹。(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批高虹安稱「香山是新竹後花園」是不懂新竹。(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臉書粉專25日批評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把香山區說是新竹市的花園,根本不懂新竹,但網友在PTT揪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及前新竹市長也曾有相似發言,讓其他網友留言諷,「綠能你不能,要講幾次?」

民進黨臉書粉專25日直指高虹安在香山區罟寮福德宮的里民說明會中,當場說了三次「後花園」,還說香山很有可能就是新竹市的後花園,批評高根本不懂新竹,香山人從來都不想當誰家的後花園。

該粉專也說,以前的政治人物說「香山是新竹的後花園」,是因為過去的執政者不重視香山,但是,這八年來,包括林智堅跟沈慧虹在內的新竹市府團隊,努力改變香山,香山早已是新竹的靠山,不再是後花園。

對此,有網友在PTT政黑版以「虹姊也說了『香山後花園』是不是出局了?」為題,揪出沈慧虹曾說過,香山濕地生態公園完工後,香山地區生態旅遊空間將完整,成為市民的後花園。經記者查詢,該內文出自新竹市府產發處於2019年12月19日的新聞稿,標題名稱為「香山海岸大草原即將成形 今天舉辦開工典禮」。

另外,該網友也指出2017年10月18日的報導中,林智堅說香山地區是「新竹市的花園」。發文網友表示,民進黨最新文字獄力作,誰說「香山後花園」誰就是瞧不起新竹、貶低新竹,不了解香山,可問題是沈慧虹也說過耶,這樣她是不是也出局了?「期待民進黨痛批虹姊貶低新竹」。

其他網友回應,「又翻車了」、「沈慧虹根本不了解新竹」、「 顏色正確 沒事」、「綠能你不能 要講幾次」、「前任市長和副市長看來都不懂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