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只有祝福」4字惹怒!周玉蔻封鎖柯文哲 批「髒東西像蟑螂」

▲▼周玉蔻將柯文哲臉書粉專封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將柯文哲臉書粉專封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上午切割媒體人周玉蔻,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兩人最好綁在一起」,卻於晚間被周玉蔻用臉書批評「高腰褲太醜」,而柯文哲則回應「只有祝福」4字,該則留言按讚數破萬,結果卻被周玉蔻刪除且封鎖帳號。

周玉蔻25日晚間5時20分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我就是愛阿中!你柯文哲的高腰褲太醜!聽到你講我的名字就想吐,以後不准你柯文哲講『周玉蔻』三個字,討厭死了。」

面對周玉蔻言論,柯文哲則於臉書粉專底下留言「只有祝福」,結果反而引發網友爭相朝聖,短短1小時按讚數破萬,甚至超越原先動態;周玉蔻則回應「不歡迎!討厭你!你是愛說謊的壞蛋!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惡人。」

▲▼柯文哲回應周玉蔻。(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隨後,周玉蔻又發文批評,「柯文哲夫妻都有亂入的癖好嗎?好噁心,不准再來,已經封鎖」、「那則髒東西留言像蟑螂,剛才已經藍白拖!刪除!」

針對柯文哲臉書被周玉蔻封鎖,負責經營柯文哲社群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說,「只有祝福」這麼溫馨的4個字,周玉蔻竟然刪柯文哲留言還封鎖,「蔻蔻姐的臉書難道是一言堂嗎?言論自由在哪裡?捍衛民主台灣,綠營側翼站出來!」

▲▼周玉蔻將柯文哲臉書粉專封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