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看夜景找誰? 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兩個都想帶

▲▼陳時中赴台大出席「與市長有約」座談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投票日倒數兩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接受公共電視「36題愛上你」專訪,被主持人吳姍儒問及,如果要邀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其中一人去陽明山看夜景會找誰?陳說,「我兩個都想帶,不過他們兩個都不會讓我帶」。

陳時中近日接受公視「36題愛上你」專訪,由主持人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接連提出36道問題,節目25日晚間上映。

吳姍儒詢問,陳時中喜歡上山看風景嗎?如果今天要去陽明山看夜景,會帶蔣萬安還是黃珊珊?陳說,這題比較容易回答,「我兩個都想帶,不過他們兩個都不會讓我帶」,還跟主持人說下次蔣、黃來節目的時候,問他們願不願意跟自己去。

吳姍儒也問及,聽說陳時中上課喜歡坐最後一排,目的是要翹課方便?陳時中連忙說,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的人;吳追問,為什麼要翹課?陳時中說,那時候當學生就難免這樣子,大家都當過學生,但是他後來也跟自己小孩講說不要這樣子,再補上一句說,太無聊也沒關係啦,並反問吳,「難道妳都沒有翹課過?」吳說,「我這輩子沒有翹課過」,陳驚訝說,「真的有這種人?」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吳姍儒說,其實陳時中有很多資訊是平常不知道的,例如他喜歡打撞球、會打橋牌,還會辦舞會、會跳舞,然後還很愛唱歌?陳時中連忙否認,「沒有,唱歌這是謠傳,唱歌我大概是近10年的事情,以前我是不唱歌的」,還說當年特別愛聽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歌,此外,有一年去世界衛生大會開會參加僑胞晚宴,有人唱了蔡振南的「母親的名叫台灣」,聽了覺得很感動,就喜歡這首歌了。

隨後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接連追問,是否有聽過炎亞綸和藝人吳宗憲的歌?並當場唱起歌來,陳時中只笑著說他有聽過,但沒有跟著唱,還說他一定要搭配一段一段歌詞出來才會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