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告白「我就愛阿中」!釣出柯文哲本人神回 萬人朝聖笑瘋

▲▼王炳忠、周玉蔻北院出庭。(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被質疑與陳時中關係匪淺,仍不諱言重申「我就是愛阿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後爆料其父蔣孝嚴非蔣家血統、晶華醜聞案等,被藍白陣營定調「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不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2人並無私交,被外界解讀是切割。對此,周玉蔻25日晚間嗆明「我就是愛阿中」結果釣出柯本人回應,短短1小時破萬人按讚。

周玉蔻2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我就是愛阿中!你柯文哲的高腰褲太醜!聽到你講我的名字就想吐!以後不准你柯文哲講『周玉蔻』三個字,討厭死了!」沒想到釣出柯文哲在留言「只有祝福!」引發網友爭相朝聖,短短1小時按讚數破萬,甚至超越原先動態。

▼柯文哲本人僅回4字「只有祝福」,引發網友朝聖。(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周玉蔻告白「我就愛阿中」!釣出柯文哲本人神回 萬人朝聖笑瘋。(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周玉蔻頻頻追打蔣萬安家世及蔣孝嚴多年前誹聞,還在節目上喊出「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甚至不惜洗版發文,點名嗆聲連勝文、黃國昌、王鴻薇、郭正亮、吳子嘉、陳鳳馨、李明依等人,被質疑與陳時中關係匪淺。

陳時中25日上午到太平市場掃街,受訪時重申自己與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公務上一個是媒體人、一個是執行政策的政務官,只有需要說明政策時,才會上節目接受社會挑戰。不過,周玉蔻對「切割說」不以為然,強調這是「放電」開示,不會被外界挑撥。

針對陳時中連日來澄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表示,陳時中說平常和周玉蔻沒有聯絡,但卻上了周玉蔻專訪12次,陳時中與周玉蔻就像吸毒一樣,戒毒已經來不及,現在才裝不熟,已經太慢了,相信陳現在一定陷入「戒毒症候群」,一定很痛苦。

▼柯文哲留言的按讚數超越周玉蔻原文。(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周玉蔻告白「我就愛阿中」!釣出柯文哲本人神回 萬人朝聖笑瘋。(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