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告了!張淑娟明10:30親自赴北檢 向周玉蔻提告

▲▼張淑娟、周玉蔻。(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張淑娟臉書)

▲張淑娟、周玉蔻。(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張淑娟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直指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張淑娟25日透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將於26日上午10時30分,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張淑娟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透過王鴻薇發表聲明,她嚴謹自律,沒有任何自損清白的事,相關不實指控毀人名節,也破壞她多年平靜生活,決定在近日內提告。

而王鴻薇24日於蔣萬安松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有與張淑娟通電話,可以感受到她非常生氣此事,因此認為一定要立刻澄清,所以先透過她發律師函及聲明,預計26日正式提告;張淑娟的情緒非常憤怒,認為這是莫名其妙、無端捲入,所以一定要採取行動,張淑娟很多朋友也認為不能放縱,一定要捍衛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