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機車海」看了快崩潰!台中男忘停哪 害女警陪找3小時

▲▼台中女警17協助一名陳男尋找機車,經過3小時尋找終於找到。(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烏日女警17日晚間9時許協助一名陳男尋找機車,經過3小時接近凌晨0時終於找到。(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64歲陳姓男子17日搭乘高鐵到北部,當晚回到台中後卻忘記機車停放地點,在高鐵停車場內找了2小時,心急之下尋求警方協助,女警在一片至少3000台機車的「車海」中又陪找了3小時,最終才發現陳男把的機車停在台鐵新烏日站附近停車場,因搞錯地點鬧出丟車烏龍,陳男也感到十分抱歉,頻頻向警方致謝。

家住在台中太平區的陳男,17日生平第一次搭乘高鐵,使用導航到高鐵站後,將機車停在與高鐵共構的台鐵新烏日站該側停車場,再從火車站穿越至高鐵搭車,同日晚間7點多返抵時卻又從高鐵出口離開,導致方向錯誤,連續找了2個多小時都找不到機車,眼看已經晚上9點多,陳男情急之下只好尋求警方幫忙。

▲▼台中女警17協助一名陳男尋找機車,經過3小時尋找終於找到。(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附近機車停車場約有3000台機車,車輛眾多尋找難度頗高。(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女警謝沂岑查詢後,確認陳男機車並未遭到拖吊,但當日為假日,周圍停車場有近3000台機車,女警花了3小時逐一比對,最終在台鐵新烏日站附近一個路邊停車格找到陳男的機車,結束這場丟車烏龍。

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第一次搭高鐵,一看見路邊有停車格就馬上停車,沒想到是從新烏日站進入,導致誤以為車輛停在高鐵出口附近,見到愛車之後鬆了一口氣,也很感謝警方幫忙。烏日警分局呼籲,民眾將車停在不熟悉路段時,可用手機拍照或記下附近地標,防止類似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