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人設崩壞!尹錫悅「撐傘只顧自己」愛妻淋雨畫面曝 網酸不愛了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小他12歲的第一夫人金建希互動備受關注,過去更以寵妻、愛妻形象聞名。然而,最近尹錫悅出訪海外的登機畫面曝光,只見他從妻子手中拿走雨傘後只顧著自己遮雨,一旁的金建希則當眾淋雨,這一幕被南韓網友嘲諷「不愛了」,如今這「寵妻魔人」的封號恐怕要被收回了。

▲▼尹錫悅和妻子金建希一起登機,媒體曝光這一幕「我獨自撐傘」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

▲尹錫悅和妻子金建希一起登機,媒體曝光這一幕「我獨自撐傘」引發南韓網友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電視台JTBC一檔政論節目23日正在討論尹錫悅出訪海外、民調支持率等議題,期間播出尹錫悅搭乘專機,準備從美國前往加拿大的畫面。由於現場飄起小雨,隨行人員遞上雨傘後,尹錫悅隨即從愛妻金建希手中拿走雨傘,左手雖然牽著老婆,但卻沒有把雨傘向左傾斜,等於讓第一夫人金建希直到走上階梯的最後一刻都處於淋雨狀態。

節目組在影片字幕打上「獨自撐傘踏上加拿大出訪之路的總統」,現場來賓看到畫面後都忍不住爆出笑聲,眾人熱烈討論著,「應該一起撐傘吧,怎麼能讓金建希自己淋著雨走呢?」、「比起牽手,應該先幫忙撐傘吧」。

相關畫面被許多網友轉發到推特後,引發議論。南韓網友毫不留情地批評,「這人好壞,下雨了還自己撐傘」、「太真實了,從生活態度就能評斷對一個人的好惡」、「確定是夫妻嗎?」、「性格完全暴露出來了」、「真的是一秒都沒想要往左傾斜」。

還有網友將前總統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一起撐傘登機的照片,和尹錫悅夫婦的照片合成在一起,狂酸「一邊是有愛的,另一邊是不愛的」。另外,也有網友翻出被罷免入獄的前總統朴槿惠過往無視旁人淋雨、獨自撐傘的畫面並指出,「尹錫悅與朴槿惠共同點是雨天只幫自己撐傘,但朴槿惠勝過尹錫悅的地方是旁邊那位至少不是家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