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報告涉抄襲比對結果曝!白喬茵酸:黨說3%就3%我沒意見

▲▼白喬茵。(圖/翻攝白喬茵臉書)。

▲針對陳吉仲24日在臉書PO文澄清他的農委會報告重複比例僅3%,白喬茵再度於臉書發文回擊。(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的研究報告涉及抄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23日指出,農委會2012年委託陳吉仲執行《我國環境友善農業經營直接給付之研究》,也發現大量抄襲,陳吉仲24日澄清,指以iThenticate®比對系統,設定相同條件比對,呈現重複比例僅為3%,但白喬茵凌晨再度發文表示,她把陳吉仲的報告丟進比對系統,結果「相似度根本不是他口中的3%!」,但不忘酸說「黨說3%就3%,我沒意見。」

白喬茵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把陳吉仲2012年的報告丟進比對系統,結果相似度是22%,「根本不是他口中的3%!」不過,她也指出陳吉仲用檢視論文的工具來比對自己的報告書,讓人非常黑人問號,因為陳吉仲抄襲的是政府的委託報告,很多文章根本不在比對系統裡。

白喬茵提供一張擷取畫面,表示畫紅線的每一個字都和林國慶教授的內文一模一樣,但系統卻抓不出來,「這種比對方式,不管是3%還是22%,意義都不大。」▲▼白喬茵回擊陳吉仲報告沒抄襲,相似度3%。(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白喬茵痛斥陳吉仲故意使用這個工具,還要特定媒體配合他說謊,「看了真讓人害怕威權無上限、道德無底線,難怪之前會說出萊克多巴胺是保健食品這種鬼話」,最後白喬茵也不忘再酸說「但回過頭想想,也不用真的太意外陳吉仲說謊就是了,因為政府詐騙人民早已前科累累,官位永遠比誠信重要87倍,看看蔡總統當初護林智堅護成什麼樣子呢~黨說3%就3%,我沒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