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完肚子見「巨型獵人蛛」趴在這!他傻住:該擦屁股嗎 網曝解方

▲▼一隻巨大蜘蛛讓澳洲網友拉完肚子不知道該不該擦屁股。(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一隻巨大蜘蛛讓澳洲網友拉完肚子不知道該不該擦屁股。(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他某天突然腹部劇痛,到廁所拉完肚子卻不知道該不該擦屁股的人生難題。因為捲筒衛生紙的頂端竟然停著一隻超大「獵人蛛」(Huntsman spider),如果抽出衛生紙,蜘蛛就會掉到手上。網友看了表示,「好險外盒是透明的」、「只能用1張」、「犧牲內褲吧,朋友」。

澳洲網友「Aussiewhiskeydiver」20日在Reddit發文公開他「悲慘遭遇」,一隻恐怖的巨型獵人蛛就停在捲筒式衛生紙上,牠張開8隻腳後體型大如手掌,讓他不禁哀嘆,「當你在突如其來的劇烈腹瀉之後,面臨了擦與不擦屁股的重大抉擇。」引發上千網友共鳴。

有網友留言,「想像一下,如果你沒注意到就拉出衛生紙,蜘蛛就會掉到你手上,幸好你還蹲在馬桶上。」另一人補充道,「而且通常這些衛生紙架都是不透明的,那將會讓你解鎖新恐懼。」也有人說,「對於超怕蜘蛛又有腸躁症的我來說,簡直是最慘的噩夢」。

此外,也有人開玩笑般地給出建議,「犧牲內褲吧,朋友」、「這次得用蜘蛛擦屁股了」、「慢慢拉,搞不好牠會想停在那個位置」、「拉快一點,然後準備用腳踩」、「對我而言,看來今天就是個只能用1張衛生紙的日子」、「說不定,牠已經死掉了,被你臭死的,就擦吧」。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