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人注意!潭子中山路與環中路口 即日起北向禁止左轉

▲台中人注意!潭子中山路與環中路口即起北向禁止左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人注意!潭子中山路與環中路口即起北向禁止左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人注意了!每到交通尖峰時刻總是塞爆的潭子區中山路與環中路口,即日起實施路口北向禁止左轉,駕駛必須改走路口東側新闢迴轉道。台中市交通局預期,相關交通管制措施實施後,將能大幅降低塞車情形,優化路口通行效率。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潭子區中山路與環中路口交通量大且鄰近台74線潭子交流道,路口常壅塞回堵嚴重,交通局、建設局及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評估後,即日起實施該路口採北向禁止左轉管制措施。交通局也在中山路與環中路口東側新設迴轉道,作為禁止左轉改道繞駛替代路線,解決現況因左轉車輛停等導致車流回堵情形。

台中工務段也強調,改道初期,台中市警局大雅分局將協助於路口安排義交指揮交通,敬請用路人依義交指揮及牌面指示改道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