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衝更新「iOS16.0.2」心得曝光!一票果粉抖:怕怕的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iOS 16更新版本出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果粉抱怨,2位家人把iPhoneXS Max更新到iOS 16後「變死機」,就連維修店員也束手無策。如今蘋果釋出iOS16.0.2版本,不少網友回報更新狀況,「更新完,相機問題還是存在啊」、「健身App還是一樣閃退,請問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嗎」。對此,有人直言怕怕的,「不太敢更新,怕一樣耗電!」

蘋果釋出iOS 16.0.2最新版本,能解決許多被詬病的Bug,包含相機在第三方相機App(例如臉書、IG等)中出現抖動導致成像模糊、複製貼上的視窗會重複彈出、設定期間顯示螢幕可能黑屏等問題。

粉專《3c有意思tim哥》也PO出iOS 16.0.2修補更新的貼文, 引來一票果粉回報狀況,一派直呼無異狀「iPhone XR更新完目前ok」、「iPhone13 Pro Max已更新」、「比上個版本省電,用1小時半6%」、「已經更新完畢,電量顯示完美」、「更新後有比上個版本省電」。

不過有網友哀號,「發現臉書要新增相簿時,會被閃退」、「i14Pro Max更新,原生相機還是在變焦時有『轉場』模糊特效」、「更新完,相機問題還是存在啊」、「我12都更了,雖然電還是一樣耗電,但更新了才能看到不一樣的地方」、「想尋求更新到iOS16.0.2,健身App還是一樣閃退,請問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嗎?(拿i13)」。

對此,不少網友直言怕怕的,「XS千萬不要更新,超耗電,不過還是可以更新,不過要每天帶兩顆行動電源⋯⋯」、「我拿12Po Max都不敢更新,我的還在15.2版本 哈哈」、「我連iOS 16都還沒更新」、「i13不太敢更新,怕一樣耗電」、「我的11PM更新iOS16之後,LINE變傻了,訊息不會通知,這次更新不知道能不能解決,怕怕的」。

▼果粉回報更新狀況。(圖/翻攝3c有意思tim哥)

▲▼             。(圖/翻攝3c有意思tim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