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更新版本出爐 修復三大重點Bug

▲▼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iOS 16更新修復多個 iPhone 14 Bug。(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今日向iPhone 用戶推送了iOS 16.0.2 更新,本次更新距離上次發布隔了6 天,此次更新主要是修正一些用戶先前遇到的iPhone 14 Bug,,包含相機抖動問題與複製貼上的視窗重複出現等。

iOS 16.0.2 解決了iPhone 14 用戶自新機上市以來就存在的一些Bug,此時距離iOS 16 推出約有兩週時間,適用於所有能夠運行iOS 16 的iPhone 手機。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iOS 16.0.2 解決許多日前被詬病的Bug,包含相機在第三方相機App(例如臉書、IG等)中出現抖動導致成像模糊、複製貼上的視窗會重複彈出、設定期間顯示螢幕可能黑屏等問題。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蘋果已經在開發iOS 16.1,它將在10 月的與iPadOS 16.1 一起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