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桃園市宣布:風雨未達標準「復興區正常上班上課」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桃園報導

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風雨預測資料,桃園市復興區明天(9/13)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因此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中央氣象局12日晚間表示,中颱梅花暴風圈目前仍籠罩在台灣東北部、北部海面,預計13日上半天迎風面降雨情況持續,直到下半天逐漸遠離台灣後,降雨情況才會逐漸緩和。

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表示,中颱梅花已到距離台灣最接近的時刻,暴風圈持續籠罩東北部、北部海面,預估未來一天會緩慢朝北方移動,若路徑沒有太大變化,暴風圈最快13日下午或傍晚就會脫離台灣近海,屆時有望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但確切解除時間仍要視颱風強度、路徑情況而定。

劉宇其指出,梅花外圍環流為台灣帶來明顯雨勢,特別是迎風面北部、東北部等地區雨勢最為明顯,由於颱風移動速度較為緩慢,預估12日晚間8時至13日上午8時迎風面降雨會持續,北部、東北部降雨仍明顯,中部山區也會有間歇性降雨可能,其他地區天氣也不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