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男抽皮帶「狂鞭討債女」!路人嚇壞圍觀驚:是醫院院長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平頂山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衣衫不整的中年男子當街拿著皮帶不斷抽打躺在地上的女子。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男子逮捕,並將被打女子送醫治療。事後有目擊者指出,打人男子是當地一間眼科醫院院長,疑似是與女子有財務糾紛才會出手打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31日,平頂山市寶豐縣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當街發生爭執,男子不斷出手推對方,甚至將女子一把推倒在地,引來不少路人圍觀。而路人拍攝畫面則是男子褲子已掉到腳踝邊,只穿著一條內褲和未扣扣子的白色襯衫,手中還拿著一條皮帶不斷抽打倒地女子,讓對方痛的不斷出聲求饒,場面相當驚悚。

▲大陸一名衣衫不整男子當街用皮帶狂鞭倒地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衣衫不整男子當街用皮帶狂鞭倒地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陸網瘋傳,更有目擊者出面表示,打人男子是當地「愛輝眼科醫院」的院長孫男,疑似是女子前來向他索討積欠債務並擋住去路,才讓他失控出手攻擊對方,事後女子送醫並無大礙,男子則遭到警方逮捕,目前仍在接受調查當中。

愛輝眼科醫院事後證實此事,但強調影片中發生的事情屬私人糾紛,且並非發生在醫院內,因此院方暫未介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