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飛彈掉到日本EEZ  泉裕泰:如果飛彈是水果就好了

▲▼台日水果夏季 吳釗燮 泉裕泰 蘇嘉全。(圖/記者呂晏慈攝)

▲日台交流協會今天舉行「台日水果夏祭」活動。(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發射飛彈落入日本EEZ引發不小風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20日下午出席「台日水果夏祭」開幕式後受訪感慨說,「如果他們的飛彈是水果就好了」;另對於日本國會跨黨派友台議員團體「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古屋圭司眾議員、事務局長木原稔將於下周訪問台灣,泉裕泰說,非常恭喜台灣和其他國家的交流越來越發展。

泉裕泰今天下午在「台日水果夏祭」開幕式後受訪談及,日本的議員如同其他國家的議員,陸續會來到台灣,「我看台灣和其他國家的交流越來越發展,非常恭喜的事情」。

此外,今年適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周年,日台交流協會今天舉行「台日水果夏祭」活動,期盼透過體驗日本、台灣的夏日水果深化友誼。泉裕泰說,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日本民眾接受台灣的水果·,台灣的民眾也可以更接受日本的水果,雙方互相的交流。

媒體會後追問,泉裕泰如何看待,之前中國大陸軍演把飛彈射到日本沖繩縣波照間島西南方的EEZ?全裕泰開玩笑說,「如果他們的飛彈是水果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