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上兵2度偷摸同袍下體!他睡夢中驚醒怒告 下場慘曝

▲桃園市1名女子小學畢業後舉家移民美國,女子返台後控訴父親經常趁其睡著撫摸胸部與親吻等猥褻行為。(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姓油機上兵被同袍怒控,陳男趁著他在熟睡之2度偷摸他的下體得逞。(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冠吟/高雄報導

一名擔任海軍艦隊油機上兵的陳姓男子去年5月於軍艦上執勤期間,遭怒控趁人熟睡之際,偷摸同袍的下體得逞,讓同袍從睡夢中驚醒後,氣得怒向輔導長報告。橋頭地院審理後,也依乘機猥褻罪,判處陳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0月,緩刑2年,並須接受3場法治教育。

判決書指出,擔任海軍艦隊油機上兵的陳姓軍人,2017年入伍服役後,卻在去年5月和7月於軍艦上服役時,兩度於船艦停靠軍港時,趁著同袍熟睡之際,偷摸同袍的下體得逞,讓同袍在睡夢中驚醒後,氣得怒向單位輔導長報告。而事件曝光後,陳男也乾脆坦承自己的犯行,事後並因此退役。

橋頭地院審理後指出,陳男於服役期間因未能妥適管理個人私慾,竟趁著和室友同寢的機會,趁著室友熟睡之際偷摸室友下體讀逞,漠視室友的身體自主權,對室友身心造成創傷,惟衡量陳男事後坦承犯行,並與室友達成和解,且未有前科等來看,認為陳男應能從此次事件中得到教訓,依2個乘機猥褻罪,判處陳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0月,緩刑2年,並須接受3場法治教育課程。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