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釀禍!鹿港回收車偏離車道 猛撞路邊廂型車...1人受困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碰!彰化縣鹿港清潔隊1輛資源回收車,昨(19)日下午2點多行經鹿草路二段時,不明原因駛向道路邊,撞上了停在一旁的箱型車,回收車上有駕駛及另一名乘客自行脫困,副駕駛則受困車上,消防人員據報抵達後,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送往醫院,至於是否如肇事駕駛供稱疑因逆光釀禍,則有待釐清。

▲彰化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彰化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彰化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追撞停在路邊的箱型車。(圖/民眾提供)

據警方初步調查,李姓駕駛行駛在鹿草路二段時,整輛車子偏離車道,撞向停在路邊的箱型車,車門瞬間凹陷變形、箱型車尾也被撞爛,駕駛及乘客皆自行脫困,至於副駕駛則受困雙腳包夾在車內無法動彈,據李姓駕駛供稱,疑似因為逆光釀禍,這方面仍須調查。

消防局據報後,隨即調 2個消防分隊、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及9名消防人員前往,現場由鹿港分隊小隊長林建成負責指揮搶救,施以破壞器材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救治,至於肇事確切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動用破壞剪器材將人救出。(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