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私下真實面曝光!他揭溫暖一幕:勇氣和毅力真不是一般人

▲余苑綺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已歷經70次化療。(圖/翻攝自臉書/李亞萍)

▲余苑綺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已歷經70次化療。(圖/翻攝自臉書/李亞萍)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及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多次復發歷經70次化療,18日傳出病情惡化,據了解,上半身癌細胞擴散,而家人提及余苑綺更是難過到說不出話,各界也紛紛鼓勵集氣,希望能度過這個難關。毒理專家招名威也在臉書透露,先前帶小朋友回診時,就曾在醫院遇到余苑綺伉儷,而他們的一舉一動也讓招名威感嘆,「她是無比的溫暖謙虛有禮貌。」

癌症病人很難熬,家屬更難熬,招名威在粉專提及余苑綺,「如果真的認識余苑綺,你們會知道她是無比的溫暖謙虛有禮貌。」他說,幾年前帶小朋友去榮總回診,時常會在兒童門診和余苑綺伉儷倆一起排隊,當時她已經開始化療,但遇到老人家總是會讓座,也不會對人視而不見,有時人潮擁擠或排隊時間冗長,也就是靜靜坐在一旁陪著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名威說,余苑綺和大家一樣,一等就是三、四個小時,但她並不會大聲嚷嚷,想爭取權益什麼的。他也提到在節目上與余苑綺相遇過幾次,「她不誇大、沒有星二代的那種驕氣,反而給人親近溫暖的感覺。」

招名威表示,酸民的酸言酸語就如同無形殺手般,既無知也無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這些人沒什麼本事,但手指頭卻很勇猛,總是想用鍵盤摧毀別人,這世界有很多事情都超越藍綠,罹患癌症已經很難過,化療70次真的已經不是用努力、堅強這種字眼所能形容的。

招名威強調,「她的勇氣和毅力真的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更呼籲「酸民們請停止再傷害他們,不要再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同時也祝福余苑綺保重健康,「妳的努力,懂的人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