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26歲男星闖女友家揮刀恐嚇 韓網曝真名:是9人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競賽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於2017年開播,限定團體與練習生的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韓媒近日卻爆出其中一名26歲參賽者去年(2021年10月)涉嫌闖入女友家中揮刀的案件,該名男子現身份遭公開,就是現在以9人團體NOIR活動的南潤成,他被判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還有1年觀察期,並參與80小時社會公益活動。

▲▼《PRODUCE 101》26歲男星闖女友家揮刀 韓網曝真名:是9人男團 。(圖/翻攝自Ment、南潤成IG)

▲《PRODUCE 101第二季》南潤成闖女友家揮刀。(圖/翻攝自Ment)

26歲南某曾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擁有精緻帥氣的外貌,2018年以9人團體NOIR正式出道,但闖蕩歌壇4年以來,並未繳出特別突出的成績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體沒有成功打開知名度,南潤成卻因刑事案件躍上頭條,他去年10月(2021年10月)從陽台闖入女友家裡,要求對方繼續跟他交往,見女友想要逃跑,他竟用手勒住脖子女生、還拿起廚房裡的水果刀,致使女生害怕到尖叫,才因此隔壁鄰居注意按電鈴敲門。

▲▼《PRODUCE 101》26歲男星闖女友家揮刀 韓網曝真名:是9人男團 。(圖/翻攝自Ment、南潤成IG)

▲南潤成恐怖情人行徑曝光 。(圖/翻攝自南潤成IG)

法官量南潤成沒有前科,判他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還有1年觀察期,並參與80小時社會公益活動,但罪行曝光後,南潤成本名也被韓媒公開,恐怖情人行徑震驚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