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尪3怪癖!狂聞體味裸身吹毛 見妻「南瓜變好大」:想坐進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登記結婚,同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一起上節目,分享私底下的私密情趣,其中包括老公愛聞她的體味、要求吹毛,怪癖意外掀起外界熱議,字裡行間卻也流露出恩愛互動,她開心表示:「這就是真愛。」

▲小甜甜上節目分享夫妻情趣及老公私下怪癖。(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上節目分享夫妻情趣及老公私下怪癖。(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小甜甜分享夫妻之 間的甜蜜怪癖,一開始就直言:「我老公真的超級怪。」原來,丈夫從2人交往期間,就非常喜歡聞她的體味,除了髮香之外,就連腋下、大腿、肚子等部位都愛聞,有時在逛百貨公司時,男方也會頻頻要求要聞她的頭髮,一度讓她崩潰「她就會很喜歡我身上任何的味道,反正他就很Enjoy在這裡面。」

此外,宋先生平時還喜歡請小甜甜幫忙抓背,洗完澡還會要求太太幫忙「吹毛」,用吹風機將全身吹乾,除了頭髮、體毛之外,就連重要部位的毛也是由老婆幫忙吹乾:「那個舒服度,200分!」有趣的是,有次小甜甜沒控制好吹風機的溫度和距離,一度讓他崩潰大喊:「妳在烤小鳥喔!」言論笑翻全場。

▲小甜甜上節目分享夫妻情趣及老公私下怪癖。(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與老公婚後十分甜蜜恩愛。(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面對主持人沈玉琳好其提問:「夫妻如果做這麼親密的行為,做著做著就會起色心?」宋先生害羞點頭:「有時候。」小甜甜也舉例笑說,有時天氣熱,想將冷氣溫度降低,丈夫直接回說「那妳把衣服脫掉啊」,她害羞之餘,心中也驚訝想著,以前從來沒有人對自己提過這種要求,「這就是真愛。」

小甜甜還提到,近日身體生病進而發福,因此會在國外網站購買大尺碼的情趣衣服調情,其中包括包括蝙蝠、南瓜等造型。宋先生坦言看了就會感到興奮,「老婆妳的蝙蝠好大」、「南瓜變好大顆、好像馬車」,小甜甜描述:「他就說他想坐進去,可以嗎?」大尺度言論羞爆全場,一旁的嘉賓楊昇達則開玩笑說,聽完感到五味雜陳:「但是…聽起來又很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