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2年...劉若英確定要唱小巨蛋了! 時間曝光:終於等到這一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劉若英原本預計在2020年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飛行日」巡迴演唱會,但因疫情延期,近年她除了推出第15張全新專輯《各自安好》,也透過自己創建的錄音小房間舉辦了你線上演唱會,如今終於宣布小巨蛋演出將在10月8日重啟的好消息。

▲▼劉若英10/8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10月8日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她將首次站上四面台,全方位獻上融合視覺、聽覺以及撞擊心靈的感動,她說:「這兩年我只能在自己家裡的空間錄製,透著線上小小螢幕,唱我喜歡的歌給你們。而今終於等到這一刻,可以回到現場,有你有我,屬於我們的現場,真實地面對面大聲唱給你們聽。」

劉若英也邀請知名金獎製作人陳建騏再度攜手,讓她的經典歌曲再進化;影像視覺上,邀請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製作影像視覺、長年合作的編劇搭檔「好故事工作坊」何昕明參與故事創意,「仙草影像」參與特效後製,以及「必應創造」統籌舞台音響視訊,祭出豪華製作團隊陣容。

▲▼劉若英10/8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將挑戰四面台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台北場結束後,劉若英緊接著在11月前往倫敦、巴黎演出。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在9月3日開賣,詳洽拓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