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大啖羊肉開「吃播」 陳其邁也來看!她笑:盼小編安好

▲陸淑美昨晚招待柯志恩團隊吃岡山羊肉全餐。(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陸淑美昨晚招待柯志恩團隊吃岡山羊肉全餐。(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晚(19日)突開吃播秀,分享岡山羊肉美食,整桌羊肉全餐看起來超彭湃,沒想到意外還吸引市長陳其邁上線觀看。對此,柯志恩今表示,「可能是其邁的小編忘了切換帳號,希望他一切安好」。

柯志恩昨晚到岡山拜會地方人士,晚餐本來要犒賞團隊吃好料,但在地議員、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陸淑美說,「到岡山如果還讓柯志恩付錢,她在岡山就不用混了」、「我岡山大姐頭一世英名就會被你們毀掉」。因此一行人在陸淑美盛邀下,到岡山知名羊肉店大啖羊肉全餐。

不過吃到一半,柯志恩在晚上9點多才開起吃播秀,陸淑美也向在線上觀看的網友介紹羊肉特色,還當場「岔賭」,若線上觀看人數達500人,她就和柯志恩一起在鏡頭前唱「兩隻老虎」,若是破600人次同時觀看,再拱晚到的市議員方信淵一起唱歌,嚇得方信淵直呼:「我都在冒冷汗」。

▲柯志恩團隊發現,陳其邁也跑來看吃播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志恩團隊發現,陳其邁也跑來看吃播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沒想到直播約莫15分鐘,團隊就發現,市長陳其邁也上線觀看直播,團隊感到驚喜,不斷尖叫拍手。陸淑美則笑說:「市長,你是要幫我拚500人嗎?」陸淑美也強調,如果今天陳市長到岡山,她也會盡地主之誼,也會請他吃一桌澎拜料理。

▲柯志恩批《數位中介法》是惡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志恩希望陳其邁小編「一切安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志恩20日上午到梓官區參加提名同志介紹會,媒體問及此事,柯志恩笑說:「可能是其邁的小編忘了切換帳號,希望他一切安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