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認唱歌遭「汙名化」 蔣萬安列4件事嗆:他最沒資格喊冤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出席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圖/記者崔志雲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出席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避免「唱歌造勢」,因為以前唱歌照片被惡意貼出來,有被污名化的感覺,因此不希望競選期間增加更多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大酸,陳是最沒資格喊冤,說別人批評他或汙名化的人。

去年11月時,網路曾流傳一段影片,為陳時中唱歌、敬酒的片段,當時遭質疑是違反規定未配戴口罩、場所疑似有女陪侍,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陳時中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唱歌很健康,不要污名化,而喝酒可以交誼,只要不過量、酒後不開車,都沒有問題,老是拿這來污名化其他人,「我覺得不太好」。

對此,蔣萬安今天出席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時指出,陳時中是最沒資格喊冤,說別人批評他或汙名化他的人。

蔣萬安怒嗆,防疫期間陳時中汙名化多少染疫者、污名化多少對防疫提出正面建議的人、汙名化多少願意為政府來採購疫苗的民間團體,汙名化萬華是防疫的破口,「你是最沒資格批評別人汙名化你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