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採購資料封存30年 黃珊珊想不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

▲▼黃珊珊出席「2022年民生.悠活節~來民生商圈悠活一天」前置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衛福部指出,疫苗採購價、會議資料是機密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引發各界爭議。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有什麼東西是需要保密30年?30年後,我們上一次的疫情是18年前,所以保密30年是要幹什麼?想不透,「如果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為什麼要有機密?」

針對陳時中稱3+11會議紀錄在監察院,黃珊珊表示,問台北市民怎麼看吧;至於衛福部疫苗採購合約要封存30年,黃說,有什麼東西是需要保密30年?30年後,我們上一次的疫情是18年前,所以保密30年是要幹什麼?想不透,公開透明不應該是這樣。

「如果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為什麼要有機密?」黃珊珊表示,現在這些東西都是全世界公開的資訊,而且這些疫苗已經賣到不知道多少量了,價錢也不是秘密,相信慈濟跟鴻海都有,這有什麼好機密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