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罩歡歌照瘋傳決定「封麥」? 陳時中:沒必要增加爭議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上午走訪內湖花市拜票,會前媒體聯訪時關注,陳在接受專訪時透露避免「唱歌造勢」,陳說,因為以前唱歌照片被惡意貼出來,把解封場合誤植成疫情緊張時期,引起大家誤會,為了避免誤會,競選期間沒有必要增加更多的爭議,所以不唱歌,不過他也強調,唱歌是正常娛樂。

去年11月時,網路曾流傳一段影片,為陳時中唱歌、敬酒的片段,當時遭質疑是違反規定未配戴口罩、場所疑似有女陪侍,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陳時中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唱歌很健康,不要污名化,而喝酒可以交誼,只要不過量、酒後不開車,都沒有問題,老是拿這來污名化其他人,「我覺得不太好」。

此外,媒體也關注,現在台北市的選戰出現藍白陣營搶票的狀況,陳時中說,選舉都是有競爭的,藍白互相競爭也很正常,只要循著正常管道,就政策面大家來做競爭,這都是好事情。

▲▼陳時中到臺北花市導覽。(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逛台北花市。(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逛台北花市。(圖/記者呂晏慈攝)

▲▼陳時中臺北花市導覽。(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