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叫「小柯瑞」楊恩受勇士再次奪冠激勵:柯瑞立下標竿

▲▼勇士一哥柯瑞、老鷹少主楊恩。(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老鷹少主楊恩。(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3歲的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有著「小柯瑞」外號,對於總是被拿來跟勇士一哥柯瑞相比,楊恩並不會不開心,看到小時偶像今年再次奪冠也激勵了他,「我絕對想要成為冠軍,他立下了標竿。」

楊恩相信自己和勇士超級球星能走出不同的路,但這不意味著他不想追隨柯瑞的腳步,他認為柯瑞成為他們這類型後衛的典範,尤其是柯瑞今年再次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我們的比賽風格是不同的,但在某方面是相似的。我絕對想要成為冠軍,他立下了標竿。」楊恩回憶,當年柯瑞和K湯攜手首度奪冠時,還在讀中學的他是個球迷,而現在竟然能夠進入NBA與之抗衡。

今夏他在洛杉磯和柯瑞、厄文一同訓練,「我是個學生,永遠都在努力學習,每年夏天我都會花時間把自己變得更好。我總是迫不及待想去訓練場,我想成為更好的球員,能和他們打球學到一些東西,這很棒。」

關鍵字: 柯瑞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