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杜拜救援台人外交部改口感謝 蘇貞昌:感謝各方

▲▼林男出面證實外館零作為。(圖/翻攝自YouTube/Bump)

▲林男出面證實外館零作為。(圖/翻攝自YouTube/Bump)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網紅Bump控訴杜拜辦事處拒發臨時護照給受困的台灣人,外交部一開始反駁,指為假訊息,之後又表示感謝。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感謝各方大家一起盡力,這一個做法如果還有未精進之處或意見有不同之處,大家都可以盡力溝通。

蘇貞昌20日赴台中永安宮參拜祈福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近來的網紅救援爭議,蘇說,國人無論是在國內或者國外,蔡政府非常地認真照顧國人各種做法,而在國外的國人同胞,我們也傾一切力量,大家一起來給予溫暖,在必要時給予協助。

「這種作為,我們感謝各方大家一起盡力,這一個做法如果還有未精進之處或意見有不同之處,大家都可以盡力溝通。」蘇貞昌表示,我們是誠摯地感謝各方盡力來幫忙,只要是我們自己的國人同胞,大家能夠努力來給他們協助,都是國人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