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騙子遇到柬埔寨超級騙子」 連勝文:只能用嘴砲鍵盤還擊

▲▼朱立倫與連勝文。(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19日痛批,民進黨動用嘴砲及鍵盤根本無法解決柬埔寨詐騙案頻傳問題,詐騙集團的嘴砲功力更厲害,才能誘騙這麼多人遠渡重洋,成為詐騙集團的同夥,或是人口販賣的犧牲品,而綠營鍵盤部隊只能被黑幫、詐騙集團的鍵盤手打得潰不成軍,「這就是大騙子遇到超級騙子的結果!」

連勝文表示,民進黨只會動用嘴砲及鍵盤部隊,還擊來自對岸的武力威脅、國際詐騙集團及殘暴黑幫,毫無辦法降低緊張或解決台灣困境。不過,詐騙集團的嘴砲功力比民進黨還要厲害,才能誘騙這麼多人遠渡重洋,成為詐騙集團的同夥,或是人口販賣的犧牲品;而綠營鍵盤部隊只能被黑幫、詐騙集團的鍵盤手打得潰不成軍,「這就是大騙子遇到超級騙子的結果!」

連勝文開轟,若當權者無法解決問題,民間人士、團體與在野黨願意見義勇為出面解決問題時,「民進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不要再扯人後腿!」他更狠酸,民進黨在意的只有自己的權力與利益,只要飛彈打下來死的不是自己人,或是被販賣的豬仔不是自己的親友,「『牠們』根本懶得鳥你!所謂的愛鄉愛土,根本就是愛權愛錢!」

連勝文也質疑,台灣幾乎每個政治人物成天都在喊為民服務、為民前鋒,但是在民眾面臨困難、安危受到威脅時,卻不為民挺身而出,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為民服務?什麼時候才要做老百姓的前鋒?是要等到拿到錢後?還是要等當選後?這個問題真的值得所有台灣人仔細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