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採購「30年後」才能解密! 蔣萬安:跟蔡英文論文一樣不能見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出席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圖/記者崔志雲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出席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針對蔡政府疫苗採購合約竟要封存30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指出,原來疫苗採購合約跟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一樣,都是不能見人的機密。全世界的疫苗採購價格都是公開的,陳時中到底有什麼貓膩?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日開記者會指出,從審計部報中發現,衛福部竟將採購合約、採購金額、採購相關資料列為「密件」封存30年,必須等到140年2月25日才能解密,等同於要等到陳時中100歲時才能看到,到底這些疫苗採購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民眾要等30年才能知道納稅錢怎麼花。

蔣萬安今日出席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此,他指出,原來疫苗採購合約跟蔡英文的論文一樣,都是不能見人的機密。對台灣人民來,用我們的錢卻買不到疫苗,陳時中到底有什麼貓膩?

蔣萬安說,全世界購買疫苗的價格等資訊都是公開的,只有我們不公開,陳時中不敢告訴民眾錢花到哪?花了什麼嗎?台北市民還敢給他管每年1千700萬的預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