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涯首場完封勝!桑多瓦爾狂飆9K 神鱒回歸、大谷翔平吞2K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今和老虎展開3連戰,當家重砲「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終於歸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重返開路先鋒,此役天使靠著先發投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生涯首度完投9局精彩表現,還有沃許(Jared Walsh)的陽春砲,終場以1比0止住3連敗。

楚奧特因傷缺席超過1個月,回歸首局首打席和大谷一樣未能上壘,不過隊友沃許在2局上,敲出陽春砲,率天使先馳得點,3局下,大谷先獲保送上壘,楚奧特敲出歸隊首安,兩人攻佔一、二壘,可惜天使無法延續火力得分。

今天兩隊投手都展現壓制力,尤其桑多瓦爾只用了97球投完9局,僅被打出4支安打,無失分,飆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本季第4勝(8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橘郡紀事報》記者佛雷契(Jeff Fletcher)指出,這是桑多瓦爾生涯首次投超過4局,但沒有投出任何保送,今也是他生涯首場完封勝,終止本季個人連12場不勝,拿下睽違將近3個月的勝投。

老虎先發投手曼寧(Matt Manning)今也有亮眼表現,主投7局被敲3安,包含楚奧特的一壘安打,楚奧特今天4打數1安打,大谷則是3支0,另有1保送2三振,休息1天後降溫,沒有延續前2戰猛打賞表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