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救人「藍綠搶業績」 沈富雄8字揭角力現況

▲▼沈富雄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立委沈富雄。(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18日成功救回一名19歲男子,卻爆出一行人準備下機時,與航警局疑似爆發搶人衝突。前立委沈富雄19日在節目中指出,現在藍綠角力已經到了「非常粗糙、不講細節」的程度。

沈富雄19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分析,對於柬埔寨詐騙案,一開始藍綠雙方都有戒心,顯然政府一籌莫展、無能為力,國民黨看出這一點,所以去救人。如果一開始帶回來10個,就很了不起,航警局再玩什麼把戲,都玩不來。但如果兩手空空,一個都沒帶回來,又是另一個場面。最後帶回一個,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且家屬也已經處理差不多。

沈富雄表示,這時媒體報導用字遣詞大不相同,較勁意味濃厚,但都是不必要的。沈富雄認為,立委空間比較大,反而航警局比較怕,他們層層上級不能丟臉、沒有面子,結果國民黨立委竟然帶一個回來了,所以他們緊張,執法就過當。

沈富雄認為,其實航警局可以辦,把這些人帶回去問一下,分清楚是不是被害,或許是加害人也不一定,需要一些時間,請委員諒解要把這些人帶走。要做到這個態度,讓委員沒有話講。但是藍綠角力已經到了「非常粗糙、不講細節」的程度,不能輸,輸了回去看到長官就完了。

▼鄭正鈐、吳斯懷、洪孟楷18日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鄭正鈐、吳斯懷、洪孟楷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圖/記者邱顯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