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鱒回來了!敲安推進大谷翔平 天使拚止3連敗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今和美聯中區墊底的老虎展開3連戰,當家重砲「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終於歸隊,第2打席敲出安打,推進開路先鋒大谷翔平,盼能終止3連敗。

上季因腿傷只出打了36場比賽的楚奧特,本季也受傷病困擾,上個月18日因肋骨發炎進入傷兵名單,留下79場打出24轟、51打點的成績,距離上一次出賽7月13日已滿1個月的他,今天終於重返天使打線。

「回來真好。」楚奧特賽前表示,盡快回歸是他的目標之一,「整個8月都令人煎熬,隊友們都很努力。」後面還有45場要和隊友們並肩作戰,並保持好狀態,而為了避免舊傷復發也做出調整,增加轉體和合新的訓練菜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楚奧特的歸隊也有助於大谷的表現,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表示,「楚奧特不在場上時,他們對付大谷的方法會產生變化。大谷不在時,對付楚奧特的方法也會變。」

楚奧特今天先發打第2棒,3局上第2打席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推進被保送上壘的大谷,可惜天使未能延續火力,留下殘壘。

▲天使-楚奧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楚奧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神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