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熱舞」狂歡片外流!芬蘭美女總理被疑吸毒 主動接受藥檢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芬蘭美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曾是全球最年輕國家領導人,年僅36歲的她私下也經常參加派對、音樂節等活動,日前卻有一段她和友人開趴熱舞的畫面外流,令反對黨質疑她吸毒。她19日出面表示,已經接受毒品檢測,並強調自己從未服用非法藥物。

▲▼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圖/翻攝自IG/@sannamarin)

▲ 不少網友稱讚馬林能夠兼顧工作和私生活。(圖/翻攝自IG/@sannamarin)

根據《路透社》,馬林1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近日有人指控她參加毒趴或她本人也有吸毒,「我認為這些指控非常嚴重,儘管我認為要求進行毒檢並不公平,但為了我個人的法律保障,也為消除所有懷疑,我今天已經接受藥檢,結果將在約一周後出爐。」

馬林6日晚間和知名網紅及藝術家開趴的影片本周開始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畫面可見她穿著黑色吊帶背心,在鏡頭前熱情搖擺,跪地撩髮熱舞,和友人開心狂歡。影片曝光後,包括她的執政聯盟成員及反對黨人員都呼籲她接受藥檢。

馬林堅稱自己從未吸毒,派對上也未目睹任何人吸毒,並強調當晚的派對並未影響她執行公務的能力,若有工作要處理,她當然會離開派對。儘管不少網友稱讚馬林能夠兼顧繁重的工作和私生活,也有人質疑她怎麼會讓自己留下這種影片。

烏俄戰爭引發歐洲動盪之際,也有批評指出,若芬蘭突然發生危機,馬林參加派對可能影響她迅速反應的能力。她對此則回應,若危機發生,她會在周六晚上以前知道,且芬蘭軍隊裝備精良,能夠提前為所有可能影響國家的軍事危機做好準備。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