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少料補償3杯手搖飲!「女客1行為」闆娘氣發抖:年紀輕輕不要臉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只是少加到料,客人爽喝3杯後,還多討1杯退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氣到渾身發抖!」一名飲料料老闆娘痛罵,日前員工少加到料,於是原PO承諾補償3杯給客人,怎料客人想分批領取,而前2次是客人的親友來拿,第三次本尊才出身,結果原PO告知是最後1杯後,本尊反嗆「只有取1杯」,還跳針狂盧「是你們做錯啊!」無奈之下,原PO只好多退1杯的款項,本尊才願意離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7月初時,員工製作3杯手搖飲卻少加1份料,客人致電來反映後,他們給予道歉、留下聯絡資訊,承諾會補償對方3杯飲品,怎料接下來神扯狀況,氣得原PO怒轟「真的不敢相信...會遇到這種又奧又不要臉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緩緩道來,過了幾天,來了一位女客人,但非當天購買飲料的本尊,但對方開頭就表示要先來拿1杯,「由於是我們做錯在先,也依照她的意思先給了她1杯。」該女子在7月27日又出現,恰好原PO不在店內,員工也同樣製作1杯給對方,接著告知對方只剩1杯補償。

到了昨(19)日,本尊終於出現了,同樣表示要「再拿1杯」,原PO回應好,也再次告知「今天拿完、補償杯數就沒有了。」怎料對方突然提高音量質疑,「你們做錯我三杯!我只拿過1杯而已欸!」

傻眼的原PO也趕緊拿出領取紀錄回應,「 小姐,我們都有紀錄妳領取的時間,妳已經領兩次了。」殊不知客人狂跳針嗆聲,「可是是你們做錯啊。」

「我當下真的氣到渾身發抖!」原PO火冒三丈直呼,眼見對方難纏又狂盧,只好倒楣認賠,「最後是給了她一杯飲料又退一杯錢,才總算肯離開。」最後,原PO也氣得臭罵,「年紀輕輕的,卻會這樣又騙又奧,從來沒見過這樣不要臉的人。」

神扯經歷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翻白眼砲轟,「直接說,要不報警?監視器都有畫面紀錄跟錄音」、「其實當下就該給她3杯飲料補回去,不該分開拿,而且拿飲料時用手機錄影請她在紙上簽名作為證據」、「當下退錢比較快」、「窮到連飲料都要騙,台灣何時變成這種德性了」、「你客氣,可是人家當你是笨蛋了」、「跟奧客妥協,會造就更多的奧客」、「誇張欸!少加1份料換4杯」、「是乞丐嗎?一杯飲料而已臉都不要了」。

▼網友支持報警提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