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飲料店凌晨火警「3人受困」!警消搶救仍釀1死2傷慘劇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一家飲料店今(20日)凌晨2時20分許傳出火警,火場內一度有3人受困。警消獲報後出動76名人力到場,但火勢已經往樓上竄燒,經搶救後仍不幸釀成1死2傷慘劇。目前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桃園飲料店惡火釀1死2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中壢一家飲料店凌晨惡火,釀1死2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初步調查,現場3名受困的民眾分別為劉姓女童(12歲),於2時41分由警消架雲梯車自3樓救出,送往中壢天晟醫院,獲救時意識清楚,有吸入性嗆傷;羅女(63歲)自2樓救出,獲救時全身多處二度燒燙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中壢天晟醫院後急救後無效,於凌晨3時27分宣告死亡;隨後警消又於2樓尋獲劉男(54歲),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雙手前臂、臉部二至三度燒燙傷,送往聯新醫搶救後恢復生命徵象,目前還在觀察中。

現場起火處為2樓、3樓及4樓,屋內家具、家電、飲品包裝材料均燒毀;這起火警火勢於3時30分獲得控制、3時43分撲滅。

據了解,該家專營燒仙草的飲料店在地經營已久,是中壢鬧區老字號的店鋪,頗具知名度,此次火警釀成1死2傷慘劇,起火原因為何,目前仍待調查。

▲▼桃園飲料店惡火釀1死2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