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涉人口販運!警政署大掃黑 酒店臨檢刷一排「逆天長腿」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人傳出前往柬埔寨、泰國以及緬甸等國求職,被詐騙集團囚禁凌虐,警政署也發現多起事件與黑幫有關,也特別編排擴大臨檢勤務,針對黑幫聚集場所、治安熱點進行盤查。

▲▼北市警局針對轄區內酒店進行擴大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局針對轄區內酒店進行擴大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長黃明昭在1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國人前往東南亞求職遭囚禁一事,強調有黑幫成員涉入其中,也宣示將進行全國黑幫大掃蕩,北市警局也針對轄區特定場所進行臨檢。

警方偵辦此類重大特殊案件,發現許多黑道幫派涉及其中,對此大安分局特別規劃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轄區治安熱點、易發生槍擊或聚眾鬥毆案件及黑道幫派聚點及營生處所全面臨檢。

大安分局呼籲,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詐騙集團詐騙標的已由早期騙取現金、黃金等實體財物演變成網路虛擬貨幣,如今更進一步轉變型態詐騙國人從事跨國犯罪。

▲▼北市警局針對轄區內酒店進行擴大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強調人口販運事件有黑幫成員涉案,也將執行全國大掃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如網路求職發現「高薪工作」、「包吃」、「包住」、「包機票」等關鍵字,均為詐騙陷阱,應更加小心提防!警方針對此類詐騙也將全力查緝,尋根瓦解詐騙集團,保護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