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腳「店到店」收整包安毒 他被逮詭辯:上次沒吸完的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逮捕1名藥頭,循線鎖定1名買藥的藥腳,於8月4日將人逮捕,當場在家中搜出未拆封的包裹,男子坦承日前到網友家吸毒,要求對方將剩下的毒品以超商「店到店」的方式寄送,警方又在1周後逮捕涉嫌寄毒的嫌犯,另外也搜出毒品大麻菸油以及吸食器。

警方調查,7月間執行毒品掃蕩,期間逮捕1名藥頭,循線發現1名35歲的陳姓男子也是裡面的藥腳,在8月4日前往查緝,最後在家中發現一包未拆封的包裹,打開後果然發現裡面是毒品安非他命。

▲▼北市警方逮捕藥頭,循線查獲1名藥腳,透過超商店到店收取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逮捕藥頭,循線查獲1名藥腳,透過超商店到店收取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32歲的林姓男子,2人在林男家中吸食毒品安非他命,因為沒有用完,陳便要林將「沒吸完」的毒品,利用超商店到店的方式寄回。

警方在事隔一週後,又鎖定涉嫌寄送毒品的林姓男子,將人帶回住處搜索時又找到大麻菸油以及吸食器等證物,訊後均依照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北市警方逮捕藥頭,循線查獲1名藥腳,透過超商店到店收取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藥腳,透過超商店到店收取毒品,也循線逮捕涉嫌寄送毒品的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不排除,2人透過超商店到店的方式交易毒品,目前也將持續清查林姓男子是否有販賣對品的嫌疑,也呼籲,超商寄貨不得寄送化學藥劑、違禁品,希望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