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集團小組長就是他! 混入「柬詐被害者」返台被認出收押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3名日前從泰國押解返台的疑似柬埔寨詐騙人蛇集團份子,其中23歲男子被受害者認出是人蛇集團的小組長,被桃園地檢署複訊後收押禁見。另外2人則分別為鄧姓男子及林姓女子,鄧男以涉偽造文書2萬交保;林女目前被認定是被害人,訊後請回。

▲刑事局昨晚遣返楊姓與鄧姓男子等人回台,桃檢今天複訊後,其中楊姓男子向地院聲押,鄧姓男子2萬元交保,圖為昨晚被刑事局幹員押解返台。(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院裁定從泰國返台的楊男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前天(18日)有2男1女因身分疑似為柬埔寨詐騙集團成員,從泰國被押解返台,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接手追查後發現,其中楊姓男子被多名被害人出面指認,他就是人蛇集團的小組長,負責管理被騙到柬埔寨的台灣人。

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認定楊男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罪嫌重大,有串、滅證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根據判決書指出,楊男曾有毒品前科,出獄後加入「貴董詐騙集團」,今年一月被查獲5萬交保,但他棄保潛逃遭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