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托盤交易防疫照」6萬人朝聖:衛生習慣好大 Coser被神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18日有25.5萬人確診,創下單日最高確診數。有台灣網友分享日本網友在展覽進行買賣時,以塑膠托盤交易金錢,藉此避免接觸感染。然而,網友卻將目光都放在後方的Coser身上,讓該文瞬間瘋傳爆紅,連本尊都被神出並回應。

台灣推特帳號「加鹽黑糖 談話性實況主」18日在PO文表示,日本人很注重衛生,交易時會將錢放在塑膠托盤上,再拿錢給對方,藉此減少接觸感染,「雖然可能會少了一點親近感但是依然值得人去學習呢!」

然而,各國網友看完文及照片後紛紛歪樓,「記得衛生好習慣」、「衛生習慣好大」、「多謝攝影師捕捉這令人振奮的一刻」、「眼睛還是不受控制的往上飄」、「從始至終完全沒看到盤子」、「哪裡有盤子?」,最後加鹽黑糖也驚訝地說,「完全沒想到大家因為奶子直接跨過語言的隔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也神出該名Coser「エミタス®︎C100お疲れ様でした」,而Coser也分享加鹽黑糖的文章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