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姆巴佩搶罰點球還撞梅西? 魯尼痛批:沒看過這麼自私的人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是當今足壇巨星之一,他在場上的態度卻備受質疑,最近他就被拍到在面對蒙彼利埃一役,與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內馬爾(Neymar)搶著罰點球,甚至還撞了製造點球機會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讓英國名將魯尼(Wayne Rooney)看不下去,怒批沒見過這麼自私的人。

▲▼巴黎聖日耳曼姆巴佩。(圖/路透)

▲巴黎聖日耳曼姆巴佩。(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黎聖日耳曼上週在法甲聯賽以5比2大勝蒙彼利埃,但姆巴佩在場上的態度卻惹出爭議,上半場快結束時,阿根廷球王梅西製造了點球機會,意外引發內馬爾與姆巴佩爭著要執行點球,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前幾分鐘才罰丟了一球,他上前找內馬爾「溝通」時還撞上大前輩梅西,讓梅西相當錯愕。

▲▼巴黎聖日耳曼姆巴佩。(圖/路透)

▲巴黎聖日耳曼姆巴佩。(圖/路透)

最後還是由內馬爾主罰並順利進球,但姆巴佩的舉動讓英國名將、MLS華盛頓聯隊教頭魯尼看不下去,他接受《Depar Sports》訪問時怒轟,「一個23歲的球員敢撞梅西,我沒看過這麼自私的人。誰來提醒姆巴佩,梅西23歲的時候(實際上25歲)就贏得4座金球獎了。」

姆巴佩近幾年來不斷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傳緋聞,儘管他最終與大巴黎續約到2025年,但外界總覺得他並沒有與隊友同心協力,爭搶點球更顯得自私。

▲▼巴黎聖日耳曼姆巴佩。(圖/路透)

▲巴黎聖日耳曼3大巨星,左起姆巴佩、梅西和內馬爾。(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