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投宿免費吃穿!跟女屋主眉來眼去後...竟狂刺友人胸膛3刀

記者陳以昇、戴上容/新北報導

23歲林姓兇嫌借住在友人家新北市新莊路某套房約2個月之久,友人林男今19日晚間7點多,發現兇嫌林男洗澡完,好像和他的女友眉來眼去,他大聲質問友人,「吃住都在我家,是不是又和我女友有一腿!」兩人發生激烈衝突,林姓兇嫌掏出隨身折疊刀,狠狠往林男胸口刺去,其中胸前致命3刀讓他瞬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 新莊凶殺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凶殺案,犯嫌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兇嫌林男目前無業,2個多月前因為失業,因此借住在友人22歲林男家中,吃喝都靠友人林男,2個多月來疑似和友人22歲石姓女友越來越曖昧,友人林男因此相當不爽。

今天晚上7時許,林男和女朋友返家,3人在套房中各做各的事情,未料,兇嫌林男洗澡完卻和女友眉來眼去,林男氣炸,「吃睡都靠我,還想睡我女友!」兩人發生肢體衝突,兇嫌掏出隨身的折疊刀狠狠亂刺被害林男,一旁女友石姓女子驚聲尖叫,緊急報警。

▲▼ 新莊凶殺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凶殺案,犯嫌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警消獲報,急將失去生命跡象的林男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兇嫌林男在警方還未到場時,還前往浴室梳洗,疑有落跑嫌疑,當警方進到現場時,他還向警方說,「那邊有人自殺!」到派出所後,兇嫌林男更是情緒不穩,用頭撞牆、大吵大鬧。

遭刺的林男急救後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據了解,林男身中多刀,胸前3刀讓林男斃命,由於犯嫌情緒不穩,還未做筆錄,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