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講「東浦寨自己去啦」!她還原真相 網笑翻:超心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無厘頭作風走紅,近來積極轉戰直播,靠著粉絲「打賞」賺錢。沒想到,近日有粉絲開玩笑詢問「婷婷要去柬埔寨了嗎?」法拉利姐疑似字太小而看出,脫口而出「東浦寨?那個是什麼意思,自己去啦」,看錯字加上可愛的口音也讓網友笑翻。

張婷婷日前直播時,看到網友互動留言「婷婷要去柬埔寨了嗎?」,疑似因為離手機螢幕太遠,看不清楚字,將「柬」看成「東」,便回「上面一直留(言)那個東埔寨,是甚麼意思?自己去啦,東埔寨」,「東埔寨我沒有認識任何一個人啦」,「一直叫我去那邊,有病呵呵」。

▲▼法拉利姐「東浦寨自己去啦」!她還原真相被網笑翻:超心虛。(圖/翻攝抖音tingtingting030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將「柬埔寨」講成「東浦寨」,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抖音tingtingting0307)

網友看完瞬間笑翻,「原來唸東埔寨」、「笑死聽他說完我一直說東埔寨」、「西埔寨好了」、「他念東埔寨我直接笑到瘋掉」、「絕對是東埔寨的啦」、「原來我唸錯那麼多年」。

事後,張婷婷也在直播中看到「東埔寨」上了新聞,忍不住笑意地說,「拜託,我就是要這樣子講才會上新聞啦,懂得炒作嗎?真笨!我本來就知道是柬埔寨,我故意的啦,拜託」,「我本來就知道了啦,你們都不用給我提醒,拜託」。

張婷婷奮力的澄清太過蒼白無力,再次讓網友笑了出來,「我故ㄩˋ的啦」、「超可愛哈哈哈哈哈」、「連我也被騙了」、「我會笑鼠」、「講到心虛了XD」、「她很在意」、「真的很卡哇伊」。

@tingtingting0307 大家都中了瓦的圈套 #法拉利姐 #張婷婷 ♬ 原聲 - 婷大霉呂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